V面

【瘦面】V面神器真係有用?美容專家拆解瘦面方法!

 

V面不但能夠令五官更立體,精緻的面形更成為現代審美的象徵,然而,擁有包包面的女生都會發炎,即使已經定期進行運動和嚴格控制飲食,面部還是很難瘦下來。本文將由 Belle House 美容專家為你拆解不同瘦面方法的成效,想要擁有完美V面的你千萬不要錯過!

 

V面方法一:瘦面操

瘦面操是V面的有效方法之一,透過訓練面部肌肉、增強咀嚼肌,來達至瘦面效果,以下兩種簡單動作,可以平時多作練習:

嘟嘴瘦面操:嘟嘴10秒,將兩邊臉頰肌肉收緊,並重覆5次。
張嘴瘦面操:張開口並盡量伸展面部肌肉,維持5秒後放鬆,重複10次。

雖然瘦面操可以協助鍛鍊面部肌肉,不過誇張的面部表情亦有機會造成皺紋形成,愛美的女生記得要留意。

 

V面方法二:使用V面神器按摩

V面神器是近年來於市面上十分流行的按摩儀器,B型的儀器上帶有滾輪,只要輕輕於面霜進行滾動按摩,便可以刺激面部血液循環,緩解面部浮腫。但要留意的是,V面神器和按摩面部的原理一樣,雖然能夠改善水腫,但對於消除面部脂肪沒有太大幫助。

 

V面方法三:醫美療程極速瘦面

醫美級的瘦面療程以HIFU和無針埋線為主,兩者都是以高能量打入皮膚深層,來刺激筋膜層的膠原蛋白增生,能有即時瘦面、輪廓提升的效果,並可同時改善皮膚鬆馳及皺紋問題,當中HIFU的能量比無針埋線更高,你可按需要選擇不同V面療程。

 

【Belle House – Ultra V Lift 隔空無針埋線療程】

Belle House採用韓國Liftera隔空無針埋線儀器,以無痛無創技術輸出醫學級超聲波能量,於肌膚上進行定點加熱,並將大量隱形的能量線埋入肌腱層及真皮層內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及重組,從而形成全新的彈力纖維網,使肌底層增強彈性,即時緊緻提升輪廓,達致瘦面、拉緊、改善鬆弛的效果。

 

【Belle House – 全新第四代 U-One HIFU療程】

Belle House引入全新第四代 U-One HIFU技術,以高聚焦方式直接加熱皮膚,比傳統HIFU聚焦熱點更微細,能直達真皮層刺激增生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,從而緊致面形輪廓,改善雙下巴及包包面,並有效減退面部皺紋,同時令療程感覺更舒適。

 

Belle House致力為客人提供舒適的美容環境,並引入單次收費模式,絕不硬銷。Belle House一直以顧客為先,所提供的HIFU和無針埋線療程均不限發數和槍頭,高效療程及優質服務廣受好評。如想了解更多關於Belle House 的療程資訊及價錢,歡迎透過 Whatsapp 聯絡我們。

 

立即 Whatsapp 查詢